kather-mone

目指胜利,全速前进!
吾辈是冷门cp担+jojo厨+狂热茄厨
= ̄ω ̄=不吃dio攻+jo右向,更不吃茄人渣设定请注意!(若有踩雷,请迅速离开( •̀∀•́ ))

【段子(私设注意)】bug寮的20个秘密

虽然black cat的车没开起来,但是我的良心是会痛的(?)
可以拿去用,但是请标明来源。
出现cp:鬼使白黑,少量狗子川
「さあ,始めよう」
1.这个寮的阴阳师本来是有着可以像黑晴明搞事的实力的,但是本人只想做条咸鱼。
2.阴阳师的名字叫长月朱槙,为了脱离父辈而改姓,黑发马尾巨乳(但要是有人敢拿这点开玩笑,做好被打哭的准备),直觉很强,有时会放飞自我,但非常关心自家式神。
3.接上条,自己有个姐姐和妹妹,但是她们做了一会阴阳师后就离开了。
4.在一次现界召唤中,召唤出荒川(当时阴阳师就晕过去了)
5.从初级到后面,一直陪着自己的式神们是:雪女,以津真天,蝴蝶精,还有萤草
6.现在有的ssr,除了荒川,剩下都是10连来的
7.自家寮内都是攻先来,但是荒川是意外
8.在这个寮里,小黑由于被反魂多次,再加上又有碎片时期的记忆,所以对小白的执念不是很强。
9.有时候,只要有狰御魂的式神触发一次,剩下的都会触发。(反之亦然,其中也包括小小黑的被动)
10.长月的字写的并不好看,所以天天练字
11.其实,长月希望自己如同比丘尼一样不老不死。因为自己还能目睹到平安京最后的样子。
12.以津真天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,如果有一根掉了,她可以不开心一整天。
13.接上,如果在战斗状态,做好被其他鸟类式神和她打死的心理准备。(也有可能被她4巴掌拍死)
14.小黑是寮宠,但小黑并不为此高兴(毕竟是狗粮队长)
15.自从荒川觉醒后,狗子使用大招时触发针女的次数明显增多。
16.由于自身灵力可以影响其他式神的缘故,雪女想要胸的愿望实现了。
17.成为阴阳师时,长月就下定决心当阴阳师当到死,哪怕赌上一切。
18.长月其实有个厉害的好友,虽然是男性……
19.阴阳师不在时,荒川会靠着狗子,小黑小白会在一起疯狂撒狗粮。总之有cp的秀恩爱,单身的侃大山。
20.在长月心里,这些式神是她的依靠,庭院是最后的归处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