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er-mone

目指胜利,全速前进!
吾辈是冷门cp担+jojo厨+狂热茄厨
= ̄ω ̄=不吃dio攻+jo右向,更不吃茄人渣设定请注意!(若有踩雷,请迅速离开( •̀∀•́ ))

【知乎体】もふもふの狐

先祝各位万圣节快乐!
一发贺文!
本文是冰茄文(不过是七宗罪au+兽化,有私设),被冷疯的产物
有原创人物,但不影响剧情
问题:有只野生动物闯进家是什么感觉?
答:诶……真没想到会有这种问题呢。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,但是印象太深了。
首先,我是巫女,地方偏远,但是基本生活有保障,还有WiFi。不过有个怪谈,叫“狐の嫁入り”。
啊………别误会,这里的“嫁”,可不是指狐嫁女,而是“深夜1点千万别从古堡前路过,否则会被狐狸当做新娘娶走”这样的怪谈。
诶诶?还有人要后续啊……嘛,那就说下去吧。
据说,那个古堡被称呼为“恶魔城”。是因为贝诺马尼亚公的缘故,才这么称呼的。
不过,我本来就不害怕,一直坚信着他这么做(指签订契约)是有原因的。
由于第一次来,差点迷路,再加上手上提着一大堆东西,自己又想抄小道,所以……就路过了古堡。等到自己到住宿地点时,也没发生什么。
回到房间的时候,打开灯可把自己吓一跳:有只紫色皮毛的狐狸在理毛(还坐在凳子上),而且那只狐狸的前爪是白的,后爪是黑的,脖子上还有个黑色蝴蝶结。
不过我的想法恐怕才可笑:好想摸摸它。
当我回过神时,它已经走了过来,用脑袋蹭了蹭我的腿,还叫了几声。
我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,于是俯下身摸摸它的头,说:“饿了是吗?我待会儿给你吃的,不过要跟着我哦。”
它用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盯了我一会,点点头同意了。
不过到了客厅时,我彻底被吓懵了:一只灰狼直接扑向了狐狸,然后开始用舌头使劲舔它的脸。
喂喂,考虑一下单身喵的感受啊.jpg
等到那只灰狼心满意足(?)的舔完狐狸的时候,它回过头就盯着我,海蓝色的眼睛使它看起来超凶。还好狐狸叫了一声,否则我就不会讲这段故事了。
之后,我就将自己能给的食物都给了它们。走的时候还不忘点头表示谢谢。
第二天早上,我发现桌子上有一大笔钱。恐怕这就是它们的礼物了。
不过,后来我才知道它们一直在一起行动,秀恩爱是它们的日常。
现在,我每天都能看见它们窝在一起,有时还会听到它们的叫声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